參賽編號:62

試用分享:台北 秋祝

最近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三綠親安慶開幕、免費試用香甜蘋果洗碗精的活動,就感到非常開心,所以也號召我的好姐妹們一起加入活動,,,,

1

 

…申請後,時間過得很快,大約一星期我就收到試用包ㄡ,,,相當期待,我打開包裝紙迫不急待的,打開瓶蓋,先聞聞味道,,,,香甜無比…濃度合宜…應該是青蘋果的味道歐,很健康的味道,至於顏色也很清爽….讓人有親切感,…

接下來就趕快來試用一下,首先洗鍋子,一點點就可以洗很乾淨,而且也有淡淡清香,,,very good! 用一些水就洗很乾淨,,,, 而且洗後

雙手一點都不會乾乾滴….應該不傷玉手,真的讚,我在此給它一個"讚"


洗前照片檔如下

 

2

洗後照片檔如下

3  

有關「三綠親安」洗碗精,初次看到就有熟悉感,後來仔細一想原來是之前「食品」重大事件打響知名度的,我個人覺得這個名稱很響亮,很快可以讓民眾有深刻印印象。如果好用的話應該就會口耳相傳了………另外成份也是我們這些家庭主婦相當在意的,它的成份如下:高濃縮、易沖洗配方,溫和洗淨、不殘留、不傷手、用量更省更環保。

界面活性劑相當含量高,超越一般市售產品濃度,品質精純,泡沫細緻持久,用量超省。

本產品保證不添加:螢光劑、含氯漂白劑、甲醛、三氯沙、含氯添加劑、三乙酸基氨、過硼酸鹽、乙二胺四乙酸、乙氧烷基酚上面那句話不添加不好成份說明很重要ㄡ………………讓我們覺得產品有掛保證

在此感謝有機會試用產品並預祝你們銷售長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Green三綠親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