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編號:65

試用分享:台南 萃雯

 

貴公司的香甜蘋果洗碗精帶給我不同於以往用過的洗碗精的全新感受,容易起泡這點讓我在洗碗時減少很多搓揉時間,而且不管是多

油膩的碗盤還是沾了茶垢的杯子都能夠輕輕鬆鬆洗淨!

DSC02591

甚至在洗碗精的用量上還少於之前用過的洗碗精,少一點的量就能達到一樣的清洗效果這點讓我感到非常的滿意。

 

DSC02594

 

再來是香味,以往只用過柑橘或者是檸檬味道的洗碗精,有時一開始聞起來香香的,但時間一久味道就會變得無比刺鼻,也讓我對洗

 

碗這件事感到厭惡,然而蘋果的清新香味卻打動了我,清新又溫和不刺鼻的味道甚至讓我在一開始用時還一度以為"這麼香!

 

這根本是洗髮精吧!?

 

 

DSC02595  

 

 

"但事實擺在眼前,它很香也很好洗,大大的提升了清洗時的愉悅感,洗完後殘留在手上的蘋果香也讓我忍不住一再的去聞它,而

 

且手部感覺也不乾燥不咬手,一整個就是一次非常棒的使用體驗!!

 

 

 

 

 

 

 

三綠親安 香甜蘋果洗碗精 新年大推薦~不可錯過的清潔新法寶!!

 

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選購唷!!

 

http://www.hungchi-chemical.com.tw/zh/produc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Green三綠親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