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賽編號:17

試用分享:高雄 雅琳

收到的時候,馬上拆開包裝,剛好婆婆廚房裡面有很多碗盤還沒有洗,藉此機會趕緊來試用~~!

DSCN0497

 

打開瓶蓋, 嗚...好香喔! 真的耶! 完全都不傷手,

而且倒一點點就可以洗好多碗盤了! 最重要的是:清洗很快,不用沖洗很久,不殘留!

 

DSCN0498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洗碗精耶! 

香香甜甜的味道也打破了我對以往市面上難聞的洗碗精味道!

以前使用的洗碗精不是很難沖洗就是要倒很多洗碗精才可以洗的乾淨~真的很麻煩!

 

DSCN0501  

 

自從發現"三綠親安"辦這樣的活動,讓我知道,市面上還有這麼好用的洗碗精!

 

真的很感謝"三綠親安"~~這樣我也可以介紹更多的朋友與家人使用!

 

這樣好康的產品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才對! 如果可以給個讚~

我會給一百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Green三綠親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