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賽編號:56

試用分享:高雄 靖容

 

1

 


開瓶後有淡淡的蘋果香,我兒子很愛當我小幫手,有時也會給我驚喜偷偷把自己的餐具洗乾淨,這瓶有淡淡蘋果香的洗碗精想必是我要給他的驚喜了!!

弟弟第一次使用新產品-三綠親安/香甜蘋果洗碗精,按一下立刻反應是蘋果香味耶~然後邊洗還邊得意,我說弟弟不要動媽咪要你當我的小模特兒,他就讓我拍一張照,洗完碗還會來向我報告說:「媽咪我把餐具都洗乾淨了,還有我好像欠哥哥的我也幫他把餐具洗完了! 」聽完我真是好氣又好笑~甚麼叫欠哥哥的!

媽咪我也有用,應該說我是最常使用者,所以洗碗也能洗出心得,就拿我上一瓶洗碗精來講好了,不好沖洗,要搭配搓洗才能沖得乾淨,現在用三綠親安,可以說是一碰水就乾淨,不會有滑滑的那種沖不乾淨的手感,給我的寶貝哥哥使用也能比較放心,小孩嘛~還是擔心他們沖不乾淨,這瓶只要水一沖就乾淨不殘留,三綠親安香甜蘋果洗碗精真的很適合小孩專用洗碗精。

 

2 

 

來瞭解一下這香甜蘋果洗碗精

 

高濃縮、易沖洗配方,溫和洗淨、不殘留、不傷手、用量更省更環保。

界面活性劑相當含量高,超越一般市售產品濃度,品質精純,泡沫細緻持久,用量超省。

本產品保證不添加:螢光劑、含氯漂白劑、甲醛、三氯沙、含氯添加劑、三乙酸基氨、過硼酸鹽、乙二胺四乙酸、乙氧烷基酚。

 

超級胖胖瓶~

 

3 

 

弟弟好棒好棒~幫媽咪分擔一些家事~下面的碗全是他洗的喔~不過也要他想到拉!

 

4

 

低泡沫、好沖洗!

 

5 

 

 

飯碗最怕就米飯乾了卡在邊邊刷不掉就算了還會刮傷手,洗個碗真歹命..

 

所以我先泡了他再洗,以我多年來洗碗經驗,泡泡很多的洗碗精會滑手又難沖洗,三綠親安香甜蘋果洗碗精不會滑手喔,給孩子洗也不怕摔破碗,也不用浪費很多水才能沖乾淨,才不會婆婆媽媽念到臭頭的啦!!!   水一沖就乾淨,也不殘留~看看下面閃閃發亮~是不是很乾淨呢!

 

媽媽我自己洗上一陣子,也覺得三綠親安香甜蘋果洗碗精很溫和不傷手,洗完碗手完全不會刺激癢癢的,好沖洗是最大優點,在這種冷死人的冬天不用沖太多水降低手凍傷的可能,選對洗碗精也能呵護我的手~

 

6   

 

看完喜歡也能來這參考↓

 

http://mall.post.gov.tw/p300/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47100081430

官方網站(也能購買商品唷):http://www.hungchi-chemica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Green三綠親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