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編號:63

試用分享:新北 行山

 

該物品拿到時先看到成份如下:

高濃縮、易沖洗配方,溫和洗淨、不殘留、不傷手、用量更省更環保。

界面活性劑相當含量高,超越一般市售產品濃度,品質精純,泡沫細緻持久,用量超省。

本產品保證不添加:螢光劑、含氯漂白劑、甲醛、三氯沙、含氯添加劑、三乙酸基氨、過硼酸鹽、乙二胺四乙酸

首先我先介紹我的角色,在家我是一個新好男人,在家我負責幫老婆洗碗筷,試用後這款的泡沬很好沖洗,還有起泡容易

28

快又香,用量真得超超省(跟我以前用的比較起來),洗的也好乾淨,洗盤子也不用戴手套,因為手不會不舒服(不咬手),

使用後原來有富貴手的我也可以接受,這真是我的大福音,使用後跟以前產品比較起來比較溫和,手較不乾澀,它的成份天然,  

 

洗前體驗照使用前可以看到盤子相當髒,還有油及汙濁佈滿整個盤子

 

29

洗後體驗照:亮晶晶,輕輕鬆鬆就完成,比以前好用,用量也較少,

洗後摸起來很清爽,有譅譅的感覺,相當清潔滿意度極高,下次一定看到會指名消費

 

27 

 另外該產品讓我省力不少,請家庭主夫&家庭主婦可以放心給這個產品機會,用用看,保證不會失望,用後定會成主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Green三綠親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