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編號:75

試用分享:高雄 樂樂

 

某個悠閒的下午在閒逛網站時,發現了@@免費的洗碗精試用品!!

1

於是就提出了申請~

 

在漫長的等待下。。。。。。。。終於讓我等到了!!

 

小小1瓶約50ML左右,呈現淡淡的黃金色!!

聞起來是香香甜甜的蘋果味唷!!

清潔劑的新發現!!前所未見的新味道耶!!

整個真是酷斃嚕!!而且真的真的好好聞唷!!

有總讓人愛不釋手的味道~!!

終於可以跟平凡的味道Say bye bye!!><泣!!

而且重點來嚕~

主打高濃縮-只要少少一點點就能清潔溜溜!!

易沖洗-不用很多水就能沖乾淨!!

對這個高物價又什麼都貴的時代來說~

實在是太神聖的產品了!!真是太感人了!!阿門!!

而且標榜不傷手耶~!!大推!!

大錯特錯不要來~污辱我的手!!想不到我的小手也有出頭天的一步!!

 

話不多說~快來試試看是否像說的那個神奇那個好用哩!! GO~!!

 

為了讓大家知道成效~

只好讓大家看我這個充滿油滋滋髒兮兮的骯髒碗盤~實在很害羞>///<

 

2

 

沐浴中。。在這冷冷的冬天哩!!還是洗個熱水澡最舒服了!!!YA HOO!!

3

 

醬醬醬醬。。。呼!!

4

看到沒!看到沒!!

白泡泡.幼綿綿.亮晶晶.又沽溜沽溜的~叫人怎麼 受的了!!

5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效果如何了!!就不必我再多說了!!

心動的婆婆媽媽們~快打07-7877626訂購!!

或官方網站訂購唷!!會員還會有不定時的優惠耶!!

生日還會打折捏><真是太大心嚕!!

1瓶也有送到家唷!!只是會比較貴就是了!!HAHA!!

 

所以我要快約我的姐妹們一起來團購瞜~YA HOO!!

在家也能輕鬆購物~真是太感人了!!

I LOVE 網路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Green三綠親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