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賽編號:20

試用分享:台中 瑞蘭

 

這次使用的是--三綠親安-香甜蘋果洗碗精,她的味道很清香,淡淡的蘋果香感覺很自然,原本洗碗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現在反而讓我迫不及待想洗碗。她的泡沫很綿宓,潔淨力也很強,很快就能把我的大碗公清潔乾淨了。

洗前照片

(清洗前)

在清洗的時候,用量也只要用一點點,再搭配海綿菜瓜布,就能輕輕鬆鬆做好洗碗這件事情了,另外她有一個優點,我一定要大聲幫她推一下,就是我在洗碗的過程中,發現她不像有些洗碗精很濃稠,反而很難沖洗,稠度合宜的三綠親安-香甜蘋果洗碗精讓我在洗碗這件事情變得是一件快樂的事情,真的是太感謝了。

清洗中2

  (清洗中)

清洗中1

(清洗中-泡泡多)

洗後照片

(清洗後-清潔乾淨溜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Green三綠親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