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賽編號:06

分享試用:高雄 小玲
1
這是參加~~~

三綠親安慶開幕~香甜蘋果洗碗精免費試用送給您,
結束時間:2011/11/30
獎品:
香甜蘋果洗碗精50ml試用瓶
活動辦法
: 只要到三綠親安網站填寫基本資料就可以獲得

瓶身很卡娃依~~~綠色系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就像大自然一 樣的天然

產地:台灣(Made in Taiwan) 全程台灣製造,請安心使用

保存期限:3年

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2
實際實驗看看~~~
 
3

由於媽咪我愛喝茶,所以茶杯中有殘留茶頪汅漬,今天就來使用三綠親安~~~香甜蘋果洗碗精

首先~媽咪我先聞了一下味道(我喜歡香香的)~~淡淡的蘋果+椰子油的味道,不刺鼻,很天然,還不錯的味道

再來~將三綠親安香甜蘋果洗碗精倒入茶杯中看看,等一下用我萬能的手,没錯~~手

 
4
將~~~將~~將~~~

很快就起泡沫,但是一點都没有厚重感,没有拉不動的感覺,三綠親安香甜蘋果洗碗精

真得很温和,我的手,也没有不舒服~~~

 
5
注意看未清潔的杯緣~~等等會有何變化
 
6
 

媽咪我只要手輕輕的搓洗,茶緣和茶杯是不是亮晶晶

沖洗的過程中, 真得易清洗且不殘留,事後我彷彿還聞得到香甜蘋果的味道

真得不錯用唷 !

好康的活動還有,趕快去索取,再來體驗分享~~~

7  
 
 

三綠親安官網介紹

《產品特色》:

※高濃縮、易沖洗配方,溫和洗淨、不殘留、不傷手、用量更省更環保。

※界面活性劑相當含量高
,超越一般市售產品濃度,品質精純,泡沫細緻持久,用量超省。

※本產品保證不添加:螢光劑、含氯漂白劑、甲醛、三氯沙、含氯添加劑、三乙酸基氨、過硼酸鹽、乙二胺四乙酸、乙氧烷基酚。

《商品介紹》:

使用說明:
◎以1公升水量,按壓壓頭一下的清潔劑,充分攪拌後,將碗盤放入清洗後,再以清水沖乾淨即可。
◎用海綿或菜瓜布沾上適量原液直接洗滌,之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用途:
◎適用於碗盤.餐具.調理器皿等器具之洗滌。

主要成份:
◎椰子油非離子界面活性劑
◎直鏈十二烷基苯磺酸鈉
◎月桂醇聚氧乙烯醚硫酸鈉

注意事項:
◎請將本產品置於幼童不易取得處,以免誤食。
◎若不慎誤食,請立即喝下大量開水,並立即送醫。
◎若不慎濺入眼睛,請即刻以大量清水沖洗,並立即送醫。
◎皮膚過敏者,請戴手套洗滌。

 

鴻淇實業有限公司

 

83163高雄市大寮區濃公路51號

 

電話:07-7877626 傳真:07-7878989

 

 http://www.hungchi-chemical.com.tw/zh/product_item/2.html

報名~~http://mall.post.gov.tw/p300/index.php?action=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Green三綠親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