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賽編號:21

試用分享:雲林 秀玉

 

 

很高興能夠參加這次的試用活動~那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這個活動訊息~就馬上填寫資料參加~今天一收到就迫不急待的先打開試聞香味~果真有傳說中的蘋果香味耶~真是特別~因為以前真的都沒看過有這種口味的洗碗精~[哈哈~開玩笑的啦~又不能吃]

DSC02495

DSC02496

晚餐過後~就趕緊快來試用看看囉~先倒一點在菜瓜布上面~[事後證明我倒太多了啦~因是濃縮的喔]陣陣的蘋果香味四溢~都要流口水了啦~但真的ㄧ直聞到蘋果香呀~害我都錯亂了啦~感覺泡沫蠻細緻綿密的~洗碗過程覺得心情很愉快~因為有蘋果香陪伴~清洗完畢~

 

DSC02498

哇~~~碗盤整個都喚然一新囉~就像新的一樣耶~重點是我的手不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因為之前別的牌子的洗碗精都會讓我的手變得乾燥~害我對洗碗還蠻排斥的~而且也不用擔心會有殘留成分~

 

DSC02500

三綠親安香甜蘋果洗碗精完全沒有這個困擾~而且是濃縮的喔~千萬不要倒太多~以免浪費~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有洗淨的效果~哈哈~我下次就知道了~不會再失手倒的太多~我想我會愛上它喔~因為它讓我不再排斥洗碗~讓洗碗變成一種享受~因為有蘋果香呀~我想我會成為它的愛用者~

 

DSC02503-1  

'''三綠親安香甜蘋果洗碗精'''真的是我們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Green三綠親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